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完善审计制度的意见等事项

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完善审计制度的意见等事项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皓)9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的意见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本市《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的意见》,强调,加强审计工作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落实国务院相关要求的具体措施,要努力推动审计工作在本市资金使用、资产运行、履职行为等各领域的全覆盖,围绕中心工作和重大项目重点加强审计;要进一步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运用好审计结果,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整改问责,切实维护审计工作权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首都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强调,维护首都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需要各区县、各部门明确分工,协同配合。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把“平安奥运”等成功经验形成制度落实下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创新体制机制,运用大数据共享、云计算等手段加强科技创安,确保首都社会治安万无一失。

会议研究了本市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指出,森林资源是首都生态文明建设的宝贵财富。要按照保护优先、改善生态、促进发展的原则,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林业工作者积极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高森林消防安全和养护管理水平,建设好首都绿色生态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