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行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安徽举行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摘要:要着眼国家安全发展战略全局,充分认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抓好国防教育的责任感。

9月17日,省国防教育委员会举行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报告。省委副书记、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国英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于天明,副省长方春明,省军区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李泽华、参谋长卢信允、政治部主任杨学伦参加活动。省军区政委戴勇主持活动。

李国英指出,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重要基础。要着眼国家安全发展战略全局,充分认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抓好国防教育的责任感。要紧贴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国防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广泛宣传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防素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方力量,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要注重实践转化,把国防建设热情转化为支持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帮助解决涉及官兵切身利益问题的实际行动,提高国防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努力开创我省国防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戴勇指出,各级要从战略层面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谋划,细化目标任务;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国防教育方法手段;深化军地互动提高质量效益,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工作落实,结合各地实际推动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我省国防教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