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全民国防教育日”国防园主题馆将免费开放

南京“全民国防教育日”国防园主题馆将免费开放

摘要:今年9月19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记者昨日从南京国防园了解到,9月19日当天将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专场公益活动,园内三个主题馆免费开放,包括军史馆、军兵种馆、伟大贡献专题展。

今年9月19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记者昨日从南京国防园了解到,9月19日当天将开展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专场公益活动,园内三个主题馆免费开放,包括军史馆、军兵种馆、伟大贡献专题展。

届时,国防园将推出最新互动科普课——“2015抗战70周年阅兵式武器装备”专题讲座,时间为9月19日上午10点,下午14:30播放9月3日大阅兵实况录像,活动地点是国防教育馆国防讲堂。

此外,南京国防园网站将开展国防知识在线竞答活动。凡登录南京国防园网站,注册成会员,并参加“在线答题”活动的中小学生会员,国防园将分别对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中答题获得90分以上的前30名学生(共90人),奖励射击馆射击体验活动赠券1张,竞答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8日21:00。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