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启动

青岛“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启动

摘要: 昨日下午,我市在省轻工工程学校举行主题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市国防教育活动的序幕。启动仪式后,我市将组织开展群众性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9月19日是第15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昨日下午,我市在省轻工工程学校举行主题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的全民国防教育日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市国防教育活动的序幕。

“呜呜呜……”下午2时40分,活动现场鸣响防空警报,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举行人防疏散演练和紧急医疗救护演练,观看了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军训成果展示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展览,观摩了大型人防指挥车、雷达车及消防灭火与演示活动。

启动仪式后,我市将组织开展群众性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不断提高全市人民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

驻青部队、市直机关及社会各界代表和市民群众千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