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首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挂牌

海南:三亚首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挂牌

摘要:目前全省有16个单位被命名为省国防教育基地,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是三亚唯一一家省级基地,将对中、小学校组织的参观活动免费开放,在全民国防教育日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在第十五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前,三亚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今天挂牌“海南省国防教育基地”。

据悉,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是三亚市一座功能齐全的革命烈士陵园,陵园面积6000平方米,由大门、广场、八角亭、碑志、纪念碑、烈士墓园组成。

目前全省有16个单位被命名为省国防教育基地,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是三亚唯一一家省级基地,将对中、小学校组织的参观活动免费开放,在全民国防教育日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该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濒临南海,战略地位特殊,提高全民国防意识意义重大。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作为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的基地,对铭记崖县革命斗争史、激励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