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申请书

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申请书

核心提示: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在理论修养方面还有所欠缺,尤其是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初,我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还比较浅显。

敬爱的党组织:

2013年10月,我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此之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都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近。我十分感谢和珍惜党组织和同学们的信任,让我能进一步的靠近党组织。在此,我正式向党组织提交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在理论修养方面还有所欠缺,尤其是在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初,我对党的理解和认识还比较浅显。因此,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一方面,我充分利用思政课以及党校培训的学习机会,并时常关注时事新闻,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了解和把握党的思想动态,努力提高个人理论修养。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我逐渐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相关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另一方面,我也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不断学习和思考作为党员如何将理论思想应用于实践之中,如何在实践中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身边的党员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为班级同学服务也让我切实的感受到作为党员的那种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给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当然,我也知道仅仅加强理论学习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之中,并且将实践的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感悟加以总结和升华,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实践能力,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才能更好的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校期间,除了学习以及班级活动之外,我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而在社团工作期间的经历让我感慨良多。和社团其他成员们一起为社团尽心尽力、同甘共苦的工作,让我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当得知孩子们的学习因为我们的家教而有所提高时,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化为由衷的喜悦和欣慰,更让我们体会到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喜悦;而为每一个活动、每一份工作所承受的压力和付出的努力,都让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责任”二字的份量之重,同时也使我更加慎重地作出自己的承诺,并竭尽全力的践行自己的诺言,坚定地承担自己对他人、对集体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最后,在社团工作期间,虽然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在思维方法、团队协作、人际沟通等很多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同时这段经历也是我明白:其实我们在为集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同时,在这一过程中经历的困难与挫折、欢喜和泪水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将最终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除此之外,大学期间我还先后三次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义务支教活动),而这几段经历同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是孩子们在他们幼小的年纪里所表现出来的纯真、坚强与感恩让我深受感动。或许他们所生活的物质条件算不上优越,但或许正是艰苦的环境让他们很早就学会了坚强与勇敢,并且他们懂得尽力回报我们的善意,而这些或许是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甚至都有所欠缺的,从这种意义上说,其实是孩子们在教育我们。其次,当我们投身社会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自己力量的弱小,即使自己满腔热血希望可以给予他人力所能及的帮助,但仍然有很多事情是我们所无力左右的。而这也让我在践行公益的同时放低姿态,努力学习,不断锻炼自己,同时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而使自己有更大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总而言之,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我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有所加强,对党组织的认识也有所深入,个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团队合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以及思维能力都有所提高。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目前也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例如将党的相关理论应用于实践的意识和能力还有所欠缺;为班级所做的贡献还比较小。对于这些问题,我将努力加以改进。

如果党组织能够接受我的申请,我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同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并努力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如果党组织认为我离党员标准还有较大差距,不能够接受我的申请,也请党组织加以指正,我将继续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达到党组织的要求。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察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乐XX

二○一四年XX月XX日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