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无死角”消灭“四风”

“360°无死角”消灭“四风”

1390522798_LAimd6

自2014年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后,党内的“四风”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整治,但在部分党员干部的身上,“四风”问题仍然存在,仍然未得到肃清。因此,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同时,还要继续抓治“四风”问题,要做到“360°无死角”地消灭“四风”问题,将“四风”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

近日,腾讯新闻报道:网上传出三段不雅视频,据知情人透露,不雅视频中的当事人为江苏如皋市吴窑镇长西村副书记、村主任陈某明及娱乐场所的妈咪,视频中陈某的行为很不雅,存在着“四风”中的奢靡之风、享乐主义等重大问题,他的这种行为严重的违反了党的纪律,甚至已经触犯到了国家法律的底线,这种行为是万万不可取的,而且是应该坚决打击的。

别拿村干部不当“干部”,村委会是除了乡(镇)政府之外直接接触老百姓的,可以说是老百姓的“父母官”,老百姓有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当地的村委会或街道办事处,因此,村干部可以说是直接对老百姓负责,而江苏长西村的村主任的这种严重违纪违法的行为会对村委会的威信及信任度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因此,这件事情提醒我们:“四风”问题仍然存在,在整治上应该加大力度,不留死角,从村至中央,抓到一个就办理一个,绝对不姑息,坚决消灭腐败的苗头,掐断“四风”的萌芽,保留党的纯洁性,保证干部的廉洁性,提高人民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