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集会阅兵游行三部曲

越南:集会阅兵游行三部曲

摘要: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国庆节,各国国庆节的名称有所不同,庆祝活动也大不一样。国庆节是每个国家的重要节日,阅兵、花车、方阵、焰火、飞行表演、欢乐的人群、飘扬的国旗……国庆节这天些庆典元素或庄重,或温馨,成为人们难忘的“国庆”视觉记忆。无论是宏大的阅兵游行还是画在面颊上的一面小小国旗,都表达着人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对历史的敬意。今天,宣讲家网带你游览世界各地多姿多彩的国庆节庆典,下面请欣赏海外国庆节之——越南。

越南国庆日为9月2日。

越南为庆祝越南国庆日,9月2日国庆当天在首都河内都要举行隆重的集会、阅兵和游行等活动。节日之前,越南政府会向各省市人民委员会发出通知,就国庆庆祝活动作出具体部署。

一般情况下,在首都河内将隆重举行集会、阅兵和游行,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将现场直播上述庆祝活动的实况。9月2日晚,在河内、海防、顺化、奠边府、新潮、邦美蜀、岘港、芹苴和胡志明市施放焰火。

越南庆祝国庆

越南庆祝国庆

根据政府通知精神,政府各部门、各省市和各地方要举行切合实际的庆祝活动,把庆祝活动同开展爱国竞赛、发展经济和扶贫结合起来。各地根据具体条件,本着节约、安全的原则,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