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慰问新疆军区指战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代表

俞正声慰问新疆军区指战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代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30日上午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赴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武警新疆总队慰问,并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会见新疆军区在乌师以上干部时,俞正声充分肯定新疆军区部队为保卫祖国领土完整,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反对“三股势力”,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官兵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力量支撑。

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师局级以上干部时,俞正声说,当前,新疆工作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兵团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进一步加强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建设,更好地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在会见武警新疆总队在乌团以上干部时,俞正声说,面对“三股势力”的严峻挑战,武警新疆部队很好地发挥了维护新疆团结稳定的“压舱石”作用。希望全体官兵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在会见自治区政法系统代表时,俞正声充分肯定广大政法干警为捍卫国家安全、保持社会稳定、维护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希望新疆政法干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刘延东、张春贤等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