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新常态下构建地方投融资新模式

2015-10-03 06:48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凌洁校对:王莹ppt编号:267731

投融资体制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中央政府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要求,2015年地方政府投融资改革再度推进。5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及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在新常态、新形势下,地方如何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投融资工作?围绕“地方投融资机制改革”这一主题,PPT从“地方政府投融资需求特点”、“现行投融资模式评价”以及“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