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原岗竞岗演讲稿

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原岗竞岗演讲稿

核心提示:经历是最好的老师,我在磨砺中成长。6年来,我一直在干部科工作,有幸先后经历了数次“四差额”、“80后”干部选拔培养、中组部两项制度改革、县委书记集中考核、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和2次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洗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我想用三句话,向各位汇报一下我参加工作11个年头,特别是在部里6个年头以来的感悟与体会。

第一句话是:经历是最好的老师,我在磨砺中成长。6年来,我一直在干部科工作,有幸先后经历了数次“四差额”、“80后”干部选拔培养、中组部两项制度改革、县委书记集中考核、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和2次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洗礼。这些工作的政策性、程序性和创新性都很强,特别是基础工作要早、细、准、全。从中,我学到了很多,成长也很快。每次经历都已成为我人生的一场磨砺、一笔财富、一次升华,让我变得更加成熟、稳重、自信。

第二句话是:付出是最大的快乐,我因收获而自豪。作为一名80后年轻干部,我始终提醒自己要以单位为家,以奉献为乐,忘我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你付出辛劳后,总会有丰收的喜悦扑面而来。虽说,我所做的工作非常基础、非常普通,但万丈高楼平地起,有涓滴细流方能成就大海之壮阔!当四差额工作获得中组部、省委组织部领导肯定时,当两次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时,作为一名参与者,我看到,荣誉和成果上,也有我的汗水在闪光,我倍感幸福与自豪!

第三句话是:奋斗是最美的人生,我愿永葆进取激情。部长一直号召我们要“在永不懈怠中奋力前行”!是的,劳动最美,奋斗最美!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领导和同事们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了我,我时刻感受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鞭策着我,让我前进的脚步不敢有分秒停顿,对自己的要求不敢有丝毫松懈。我愿紧跟时代脚步,永葆进取激情,为组织工作再创辉煌竭尽全力!

请支持我,谢谢!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