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四风”民主生活会拟提意见

反对“四风”民主生活会拟提意见

核心提示:三年来农场各项党务工作以进入垦区先进行列,离不开一个主要领导的与时俱进发展所具有的长远发展韬略和领导才能,还需注重培养对班子副职和其他成员的综合管理能力,为农场跃居垦区前列,培养“拔尖”人才,确保农场良好社会环境能持续的发展。

1、场长:李x同志,

拟提意见:三年来农场各项工作以进入垦区先进行列,离不开一个主要领导的与时俱进发展所具有的长远发展韬略和领导才能,但还需注重常态化的对班子的副职和班子成员z综合管理能力向“高精端”“高水平”素质提升,为农场、垦区未来的发展储备高素质的拔尖人才。

2、书记:俞x同志,

拟提意见:三年来农场各项党务工作以进入垦区先进行列,离不开一个主要领导的与时俱进发展所具有的长远发展韬略和领导才能,还需注重培养对班子副职和其他成员的综合管理能力,为农场跃居垦区前列,培养“拔尖”人才,确保农场良好社会环境能持续的发展。

3、副书记:刘x同志,

拟提意见:对中层党务干部管理社会的能力,与群众心贴心、交朋友的水平培养还政治敏锐、踏实工作有短板,加强中层干部为群众解决小困难、及时化解小矛盾的主动性能力的教育。培养一批素质高、政治敏锐、踏实工作的基层干部。

4、副场长:张x同志,

拟提意见:还需创新管理区、居民组、社区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工程建设的安全管理,确保农场安全生产的长足进步。

5、副场长:张x同志,

拟提意见:加强对基层生产单位领导的贷款行为风险的评估管理,避免不良贷款的发生,保障农场金融的良性发展。

6、副场长:刘x同志,

拟提意见:进一步加强对医务工作者医德、医风和学校落后生品质的创新管理,避免滋生新的社会矛盾,确保农场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环境。

7、副场长:赵x同志,

拟提意见:进一步提升管理区、居民住的管理人员农业生产创垦区一流的科学管理能力,适应农场强势发展的需要。

8、工会主席:王x同志,

拟提意见:对职工创收、开展庭园经济发展渠道还不够开阔,外引不活。

9、党委委员:崔x同志,

拟提意见:加强综合管理“刑满释放人员”“监外执行人员”的矫正和管控能力,没有更好的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加强刑满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确保从新犯罪的发生,保持“零”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