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综合 > 组图

积极面对网络舆情 需要真诚、真实与真心

2015-11-10 14:52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田甜校对:刘玉婧ppt编号:280191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网络技术的进步,相较于电视、报刊、广播等传统媒体,社会舆情逐渐依靠更加智能、快捷的网络途径来表达,人们也越来越习惯于通过网络来获取信息、诉说需求和表达意见,这就促成了网络舆情的快速发展。但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网络舆情具有即时性的同时,又是难以管控的,在内容方面也有很多是负面信息。因此,从事媒体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究竟该如何应对和处理网络舆情,尤其是其中的负面舆情?又该如何引导网络舆情的正确价值走向?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