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研讨交流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研讨交流

摘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围绕“坚持敢于担责、为官有为,切实克服廉而不勤、严而慢为等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实实在在谋事创业”这个主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岗位职责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围绕“坚持敢于担责、为官有为,切实克服廉而不勤、严而慢为等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实实在在谋事创业”这个主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岗位职责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并首先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鸿学参加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敢于担当是严以用权的内在要求,为官有为是严以用权的具体体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是谋事创业的动力源泉。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精神、勤奋工作,关键时刻站在前面,面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西安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要迎难而上、善于破解难题。要坚持抓落实,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创造性的工作把五中全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

陈宝根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严以用权,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整改落实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明年市人代会审查批准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要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造福西安人民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