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情况汇报

2015年度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标准,严格落实建设、监理、安全、验收等制度,精心选择建设资质高、技术力量强、社会信誉好的企业进行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

2015年度,我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责任目标为建设棚户区300套,公共租赁住房100套。截至目前,我县新增城市棚户区项目为:1、久鼎家园二期住宅小区,该项目位于县城**路北侧,共安置住房130套; 2、**住宅小区,该项目位于县城**中路北侧(原**家属院),共安置住房121套;3、**住宅小区,该项目位于104国道西侧,共安置住房49套。其中,**住宅小区、**住宅小区项目四证已全部办结完毕,现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二期住宅小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公寓(公共租赁住房)计划建设公租房300套,目前,该项目建设方案县政府已审批通过,正在进行前期手续跑办工作。

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关系着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问题,县政府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力争最大程度的改善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一是积极跑办项目前期手续。开发建设单位与相关部门联合跑办各项项目前期手续,力争快速、高效的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实现工程项目早施工、早建设、早入住,努力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宜居小区。

二是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标准,严格落实建设、监理、安全、验收等制度,精心选择建设资质高、技术力量强、社会信誉好的企业进行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把保障性住房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

三是完善功能配套。在严格控制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的同时,充分考虑住房保障对象的收入状况和居住生活需要,按照户型小、功能齐、配套好、质量高的标准,合理配置住房内部空间设施以及公共服务和社区服务,提高保障性住房的宜居性。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