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宣讲解读 重在抓好落实

全方位宣讲解读 重在抓好落实

摘要:截至今天,中央宣讲团在各地的宣讲任务已圆满结束。各地普遍反映,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对于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各地结合实际,正在抓紧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在贵州、四川、山西、海南继续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们从实际出发,引导人们吃透中央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

贵州扶贫攻坚任务艰巨,作为研究“三农”的专家,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就如何完成脱贫任务,谈了自己的见解。

宣讲会一结束,不少意犹未尽的听众聚集到讲台上,向陈锡文请教问题。

当天上午,陈锡文还来到贵阳市乌当区新堡乡进行实地调研。

昨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四川宣讲,他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数据,着重强调我国转变发展战略势在必行。

四川全省21个地市州的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杨传堂来到成都青羊区同怡社区,与社区居民就养老、居民收入、环保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山西,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围绕创新发展进行了重点讲解。

宣讲结束后,韩文秀还现场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

韩文秀还来到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就企业如何走出困境等问题同工人代表座谈交流。

12日、13日两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林兆木,分别在海口、三亚两地,结合海南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巩固生态优势进行了阐释。

在海口市蓝天街道龙歧社区,林兆木与社区居民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截至今天,中央宣讲团在各地的宣讲任务已圆满结束。各地普遍反映,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对于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了重要作用。据了解,各地结合实际,正在抓紧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