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会见渥太华市市长

王安顺会见渥太华市市长

北京日报讯(记者 范俊生)11月17日上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加拿大渥太华市市长万晋思一行。

王安顺欢迎万晋思率领代表团访京。他说,两市友城关系已经走过16个年头,我们不仅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也在经贸、科技创新等领域收获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作为中加两国首都,两市都肩负着建设好、管理好首都的责任,希望两市互学互鉴,共享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发挥各自科技创新优势,全面深化务实互利合作;密切教育、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巩固人民友好。

万晋思高度评价了两市友城关系发展取得的成果,希望与北京一道,继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发展。

会见后,两市市长共同见证了中关村发展集团等企业、机构与渥太华投资署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