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水污染防治工作等事项 王安顺主持

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水污染防治工作等事项 王安顺主持

11月18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水污染防治工作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水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水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首都可持续发展。我们要不断深化改革,加强顶层设计和政策配套,积极创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模式,切实推动首都水环境质量改善。各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在研究建立权责清单制度、清理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推广“双随机”抽查工作时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我们必须不断深化认识,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努力做到让企业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会议研究《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时要求,注重政策联动,扎实稳妥推进各项改革,逐步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同时,通过加强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医院发展添活力。

会议研究《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时强调,要积极适应疏解非首都功能关键时期的就业新形势,统筹解决各类就业问题,在确保就业稳定的同时,努力推动各项重大改革发展任务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