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争当宣传排头兵

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争当宣传排头兵

摘要:近日,佛冈县委宣传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共同交流了宣传系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近日,佛冈县委宣传部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共同交流了宣传系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佛冈县委宣传部要结合目前全县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在全县率先掀起学习和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新高潮,要结合不同的宣传重点和特点,抓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通过新闻报道、新闻评论、典型宣传、舆论监督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精神,为该县健康有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今年,佛冈县委宣传部以深化理论学习为抓手,组织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开展“道德讲堂”、“大榕树下的小讲堂”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一批“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的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并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黄河指出,宣传系统是掀起全县学习和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新高潮的排头兵,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们要抓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这个牛鼻子,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化认识、精心组织,把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宣传文化骨干队伍。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