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市频道将推出“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

江苏城市频道将推出“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

摘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二个国家宪法日献礼,江苏城市频道将于12月4日9:00-13:00,推出以“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为主题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二个国家宪法日献礼,江苏城市频道将于12月4日9:00-13:00,推出以“宪法的精神法治的力量”为主题的大型直播特别节目。

四小时直播分为三大篇章:宪法至上、宪法力量、依宪治国。届时,江苏法学界的“三刘”——省法学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原副主任刘克希、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旺洪、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刘小冰将作为嘉宾,进行现场点评,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宪法,体会宪法的精神、感受法治的力量。

此外,节目过程中还设置了新媒体互动环节,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参与有奖答题。四小时电视直播、权威专家解读、更有精美奖品等着您,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