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进社区

宝应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进社区

摘要:12月2日下午,宝应县法治办、法宣办、司法局、安宜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合在安民社区开展 “12.4”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

12月2日下午,宝应县法治办、法宣办、司法局、安宜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合在安民社区开展 “12.4”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国家宪法日暨“12.4”法治宣传月活动的子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进一步扩大“国家宪法日”覆盖面。以全县法治哨点为依托,由“五老”志愿者、法律工作者、普法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305个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实现点面结合,达到一进带一路的效果。

活动中,由江苏省“十佳普法宣传员”、江苏省“十大普法达人”雍立泰老先生讲解了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社区的广大干群共同诵读了《堂堂正正一辈子》(法治五字经)、观看了宣讲活动主题戗牌、学唱了《志成学子之歌》等。通过不同的宣讲形式,通俗的语言,接地气的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法治常识与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注重实效,制作了家教家风为主题的弟子规资料、法治碟片及精美的法治宣传手折页,共发放1000余份普法宣传资料。受到社区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