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左旗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内蒙古巴林左旗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人民群众对我国宪法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顺利开展,近日,内蒙古巴林左旗检察院组织15名干警来到该旗城市中心契丹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人民群众对我国宪法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顺利开展,近日,内蒙古巴林左旗检察院组织15名干警来到该旗城市中心契丹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院通过摆放展台、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法律法规。在宣传过程中,广场上的群众不时停下脚步,有的浏览宣传资料和展板,有的进行法律咨询。寒风凛冽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宣传干警与群众的交流,干警们与过往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统计,这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共为20余名过往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散发宪法知识宣传单800多份。

“今天通过你们的宣讲,使更多的普通群众对宪法有力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并且知道了每年都有国家宪法日,这样的活动对促进全民知法、懂法和守法具有重要的作用。”一位退休老干部在活动现场称赞地对该院干警说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