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武都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摘要:2015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 也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武都区组织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在盘旋路街心花园提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公、检、法、教育、卫生、农牧、林业等36个有执法权的单位共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 也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武都区组织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在盘旋路街心花园提前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公、检、法、教育、卫生、农牧、林业等36个有执法权的单位共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主题,采取搭设宣传台、咨询台、发放法律书籍、宣传画册、出动宣传车、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旨在宣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宣传党的“十三五规划”,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宣传现场人头攒动、人们争相领取宣传资料,竞相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形成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资?料等180多类45多万份,发放宣传手提袋3万个,宣传画册4万份,海报500张,围裙1000条,出动宣传车2辆次。

下一步,武都区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协调、监督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发挥优势,拓宽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建设法治武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