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凌源曹妃甸基地月中投产

一汽凌源曹妃甸基地月中投产

摘要:12月3日,一汽凌源(曹妃甸)年产20万辆新能源商用整车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曹妃甸工业区举行。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雷飞,总经理郑和通出席仪式。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出席仪式,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主持仪式。

12月3日,一汽凌源(曹妃甸)年产20万辆新能源商用整车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曹妃甸工业区举行。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雷飞,总经理郑和通出席仪式。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出席仪式,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主持仪式。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表示,曹妃甸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河北省倾力打造的新型工业化基地,拥有先进的大型精品钢生产基地、综合保税区、汽车总装厂房等产业优势,飞和集团到来后将成为带动曹妃甸发展的龙头企业。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会在未来半个月实现投产,三个月后会将生产出的整车开出厂房。

上海飞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单螺杆空压机为龙头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注册资本1.018亿元,拥有数百名研发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集团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多项国家专利,是中国螺杆式压缩机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用机械节能认证和欧洲CE认证,其生产的飞和空压机因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等特点率先获得了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