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举办毛泽东诞辰122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举办毛泽东诞辰122周年纪念活动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现场(黄玉琦 摄)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现场(黄玉琦 摄)

12月20日上午,由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永远铭记——隆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活动”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分别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缅怀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探讨弘扬红色文化的意义和新思路,畅谈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毛泽东同志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以及与会代表,分别向毛泽东巨幅画像敬献了花篮、鲜花。解放军总后勤部原政委张文台、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吴连登、朱德外孙刘建在会上发言。

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江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一切成就,离不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无私奉献,他们为祖国和民族解放事业建树的英雄业绩永垂史册。在新时期、新发展的今天,我们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弘扬、传承先进的红色文化,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下更加强劲的新篇章,创造更加光明、更加灿烂的明天!

第八、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万绍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解放军总部机关及各种军兵种有关老领导、老将军、老同志;毛泽东同志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中共原五大书记后代、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出席了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