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分局局长个人事迹

工商局分局局长个人事迹

核心提示:为了有效的规范农资商品经营行为,从源头上保证农民买上放心农资,较好的维护广大农民消费者的权益,进一步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农村经济发展,深入开展“红盾护农”行动,他努力探索农资市场监管方式改革,规范农资市场秩序。

**同志任**市工商局**分局局长以来,主要朝基层建设“五个一”工商所努力工作,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即做一个合格的工商所长,带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用一个正确的执法思想,制定一个有效的工作制度,创一个适宜的工作环境。在**同志的努力下,**分局工作成就高,分局支部战斗力强,是一支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保驾护航的战斗团体。

分局在全市率先实现了12315打假护农网络,实施了农资奖励制。在他的督导下,分局在全镇设置了34个12315维权联络点,把12315申诉举报网延伸到社区、街道、学校、企业、村组,健立健全了消费者投诉站,12315维权联络点,红盾护农服务站的网络,形成了举报站,举报点联动一体的快速反应机制,使农资打假维权工作进村入户到田间,使农民消费者投诉不出村,申诉不出镇,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

为了有效的规范农资商品经营行为,从源头上保证农民买上放心农资,较好的维护广大农民消费者的权益,进一步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农村经济发展,深入开展“红盾护农”行动,他努力探索农资市场监管方式改革,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在他的直接领导下,全镇的农资市场实行市场商品准入制度,健立健全“两帐、两票、两卡、一书”制度,探索实行了农资商品经营连环承诺制度,要求供货商对经营者,经营者对消费者必须签定质量保证责任书,并由经营者报分局备案。

每年病虫害防治期间,比农民还要忙就是他,分局全体职工在他的带领下,总是不分节假日和工作日,深入农村第一线,打击假冒伪劣,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农药的经营户,为农民挽回了巨大的损失,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保障了农村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