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个人表现总结(二)

预备党员个人表现总结(二)

核心提示:在考察期间,我参加了省高数竞赛,并获三等奖。同时很荣幸地代表班级参加了学院团学代表大会。我还参加过学院组织的辩论赛、足球赛和多米诺骨牌比赛。在一系列活动中,我收获了很多心得,也交到了不少朋友。

自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我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衡量自己。

在学习上,我认真踏实地迈出每一步,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更加积极地参加自修和学习型活动,经常与同学一起交流和互补学习。

工作上,我慎言慎行,集思广益,遇事多与班委和积极分子探讨,在确保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其他同志做好班级工作。

生活上,我坚持自立自强的原则,并且乐意与大家分享心得和心情,与寝室同学和睦相处,互相扶持。

思想上,我始终要求自己与时俱进,积极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认真学习和思考先进理论。

在考察期间,我参加了省高数竞赛,并获三等奖。同时很荣幸地代表班级参加了学院团学代表大会。我还参加过学院组织的辩论赛、足球赛和多米诺骨牌比赛。在一系列活动中,我收获了很多心得,也交到了不少朋友。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