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十七)

导读:

到了克什米尔,仁青桑布与著名的博学大师古那弥扎学习生明和因明的初级知识。不久,在达玛贤帝大师门下受了比丘戒,开始接受金刚佛界内容,并游学印度的北方,接受诸多佛学大师的指点与训诫,佛学造诣逐渐深厚,开始把很多密教经籍翻译成藏文。
  后来,仁青桑布到了达玛拉欣帝热这个地方,开始拜密教大师西达噶热瓦玛为师,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刻苦钻研瑜伽部、总摄轮、密乘生起次第修习法等,达到了很高的境界。两年之后,在师父的引荐下,仁青桑布又跟随印度著名的大成就者纳若巴学习胜乐和修道诸法。在这里,仁青桑布还系统学习了通讲说、辩论、写作和翻译,对于他的刻苦以及佛学天赋,纳若巴大师赞不绝口,将自己所涉猎的内容毫无保留地传授与他。

2015-12-30 08:40:19 我要评论(0)
校对:李天翼责任编辑:叶其英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