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12月3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指出,市委全会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是在 “十二五”规划收官和 “十三五”规划即将开局之际召开的关键会议。全会对2016年全市重点任务作出了总体要求和全面部署,也为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要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深入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和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提出的“十三五”时期重点任务,精准谋划明年市政协协商议题;政协学习工作要安排更周密、针对性更强、重点更突出,创新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积极性,扩大委员学习覆盖面;政协党组成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机关、委员深入学习中央会议和市委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