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投资集团党委班子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昆明经开区投资集团党委班子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昆明经开区投资集团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孟光寿同志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宁同志到会指导,经开区纪工委、工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孟光寿同志通报了投资集团领导班子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班子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9名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动真碰硬;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有的放矢,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

张宁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投资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质量有实效,会议准备充分,批评“辣味”十足,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并就投资集团公司做好下步工作,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了七点要求。

一是要抓教育,做到思想作风教育常抓不懈;二是要建制度,不断修订完善制度,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按照制度严肃查处“不作为”、“不担当”;三是要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各项政治、工作和生活纪律,带出健康、纯洁的队伍;四是要抓作风,从点滴入手,从细节抓起,加强作风建设;五是要促团结,加强与管委会局办、公司内部的沟通、协调,以团结促效益;六是要求实效,切实发挥投资公司“四大职能”的作用;七是要勇担当,要倍加珍惜现有工作机会,勇挑重担,敢于担当。

最后,孟光寿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认真贯彻张宁主任提出的要求,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制定出高质量的整改方案,努力解决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切实转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标杆、树好榜样,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