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北京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1月24日,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郭金龙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郭金龙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与全局的高度,从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出深刻阐述,对落实好新发展理念作出重要部署,对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提出新要求。讲话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时期各方面工作、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郭金龙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认识。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涵,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北京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努力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积极应对、开拓进取,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更好地贯彻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努力让新发展理念在北京落地生根、变成普遍实践。要进一步深化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识。充分发挥北京优势,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狠抓新发展理念的落实。高度重视治理“为官不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等问题,推动广大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安心干事、用心成事。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