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节文艺汇演致辞

老年节文艺汇演致辞

核心提示:“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真诚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我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年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办“老年节”文艺汇演,展示我县老年朋友们的风彩。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你们向全县所有老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城乡面貌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步小康创建等方面,广大老年朋友们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围绕破解难题促发展,化解矛盾促和谐,消解困惑促文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老领导、老同志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革命情怀和老而弥坚、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全县老干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过去,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发展倾注了青春、智慧、汗水和心血,是**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今天,你们依然利用自身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始终牢记老领导老同志历史功绩的思想不能变、照顾老年人的方针原则不能变、尊老敬老为老人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传统和作风不能变的“三个不能变”原则,努力把全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及老年事业做得更好,使老年朋友们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真诚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和悉心指导,我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共同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