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离不开真心

暖心离不开真心

一切真挚的爱,建筑在真诚之上。逢年过节,给困难群众送温暖,正是希望通过这个特殊时刻传递来自政府的关怀。过去送“油米面被”,论的是实诚;如今扩展到就业、就医、安居等民生需求乃至科技、文化等发展需求,讲的是精准。

无论送什么,准星是群众的需求,不变的始终是牵挂。而要送到心坎上,要求“送”者首先得求真务实,真正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既做好节日的交流互动,更考虑日常救助、制度关怀,让困难群众鼓起通过奋斗改变处境的信心。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对所有困难群众,我们都要关爱,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温暖。”群众内心的暖意,源于“送”的价值指向。不把它当成“节日作业”,平日里付出更多责任心,困难群众才能因受关注而得尊重,因受尊重而备感温暖。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