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通知

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通知

核心提示:防疫注射要逐村逐户开展动物强制免疫(免疫项目:高致病性禽流感、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等),确保可防动物免疫密度达100%,建立好免疫档案,免疫证发放达100%,免疫抗体合格率达70%以上,辖区内各养殖户要主动落实动物强制免疫,确保免疫质量和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根据农业部、省、市春防工作的部署,以及连疫控部4号文件和县畜牧兽医水产局XX月XX日春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从XX月XX日起开展我镇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至XX月XX日止全面结束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各村(社区)应高度重视,防疫注射人员到所在村(社区)时应有村(社区)干部带路入户防疫注射,各包片干部、防疫专业队和各村防疫联络人员应确保防疫期间的到岗到位,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

2、包片业务干部和防疫人员(包括专业队和联络员)名单:

东片:业务干部:

防疫人员:

防疫责任村:

防疫人员:

防疫责任村:

防疫人员:

防疫责任村:

防疫人员:

防疫责任村:

3、防疫要求:

防疫注射要逐村逐户开展动物强制免疫(免疫项目:高致病性禽流感、猪瘟、口蹄疫、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等),确保可防动物免疫密度达100%,建立好免疫档案,免疫证发放达100%,免疫抗体合格率达70%以上,辖区内各养殖户要主动落实动物强制免疫,确保免疫质量和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