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干部更应走进群众

春节 干部更应走进群众

春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是中国人最看重的节日,味道最浓的节日。在全国人民普天同庆之时,党员干部不能忘记肩负的责任,在这一最佳时机更应走进群众,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群众,与困难群众结对子、结干亲。这时的温暖更浓烈,犹如亲人走访,更能走进群众心坎。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却仍然有不少干部群众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在每年春节都要走进一线,向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问候。这不仅是问候,更是提振精气神,决心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迎接美好未来,不断开创新局面,迎接新胜利的无限希望。

2016年的春节更是干部作风建设接受群众检验的关键节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拓展和夯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受到洗礼,作风转变带来了服务群众意识的提高。党员干部关心困难群众落实的够不够,不能自己说得让群众说,能不能利用春节走进群众,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最能证明党员服务群众意识是否扎实。

曾经,春节上演的是疯狂的吃喝,一台又一台的酒席吃垮了党员干部的身体,也吃掉了人心民心,散去了民力。换回党员清正廉洁意识,重拾人民群众的信任,凝聚民心人心巩固执政党的地位,当下的春节不能重复昨天的故事,已经而且必定会继续上演务实为民走进群众的新剧。

或许,有的干部会说,他们都在一家团聚过春节,而自己却还在走基层,送温暖,是苦了点。当群众喜笑颜开将你如亲人般迎进家中,紧握双手说着谢谢,请你品尝一年的收获时,你肯定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值得,会感受到莫大的继续奋斗之力。

2016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2016年的春节值得期待,因为这是十三五开局的首个春节,广大群众从党员干部帮扶困难群众中感受到干部作风的转变,社会的温暖,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人民群众将沐浴着党的光辉、社会的和谐,过一个喜庆祥和、与国同庆的佳节。继续走进群众,2016年充满希望,每一个干部的为民务实清廉必将继续带领群众走向更辉煌的美丽和谐幸福之路。

【声明:本文系本网独家采用稿件,代表作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邮箱:jst71ztz@126.com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