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家网站给您拜年了!

宣讲家网站给您拜年了!

 

吉羊辞旧岁,金猴迎新春。过去一年里,您为理论宣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和首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藉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您对宣讲家网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深深的敬意!

回望2015,在理论宣讲的阵地上,我们并肩战斗。面对面解惑,实打实点拨,心贴心互动,感谢您,让理论宣讲拥有了这样的魅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感谢您,让理论宣讲赋予了这样的魄力。

2

马克思说,理论一经掌握群众,就会变成物质的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描绘治国理政新蓝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全球中华儿女的力量。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国家大步跨入法治化轨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严三实”,全党反腐信心坚定。您,深入解读、生动阐释,把党中央的声音及时、权威地传递。

3

国内改革攻坚,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进。国际风云变幻,颜色革命,地区冲突,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手机、互联网、网络大咖,组成新的舆论场。您,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客观分析,科学研判,战斗在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沿。

4

亚投行、一带一路,互联网+、国企改革、养老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内国际热点问题不断涌现。您,全面分析背景、深刻剖析问题、科学判断走向,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网友释疑解惑,疏解情绪。

正是有了您和众多专家学者的辛劳付出,北京市理论宣讲事业不断蓬勃发展,2015年仅北京市委讲师团组织联系各类理论宣讲报告会达520余场,创历史新高。宣讲家网发布视频完整报告357部、精彩短视频1039部,制作的理论宣传产品多次获得上级领导、组织和广大网友的肯定和欢迎。北京市委讲师团被中宣部授予“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展望2016年,任重道远。北京,祖国的首都,共同的家园,凝聚发展共识,离不开您的智慧,厚植发展动力,离不开您的付出。马克思说过,理论在一个国家实现的程度总是决定于理论满足这个国家需要的程度。“十三五”规划的起航之年里,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新理念,一同维护好、繁荣好首都理论宣讲的神圣讲坛!一同建设好、发展好宣讲家网站!

再次感谢您为理论宣讲事业和宣讲家网站作出的积极贡献!

衷诚祝愿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诸事如意!

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

宣讲家网www.71.cn

2016年2月5日 

 

相关链接:【宣讲家网2015年大事记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