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社会 > 组图

风险时代——个人从“知识”向“智慧”的跨越

2016-02-10 10:33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玉婧校对:余永峰ppt编号:306151

1986年,德国社会学家乌尔里希·贝克出版了《风险社会》一书,风险社会的概念自此诞生,但贝克大概不会想到,在他著作中并没有提到的中国,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化,中国社会也逐步步入了风险时代。风险社会的兴起彻底改变了中国人的生存方式,也改变着人们的知识结构。那么,如何在瞬息万变的风险时代,实现各学科间的互通?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实现从知识到智慧的跨越?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