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三严三实”要求 不断提升纪律意识

牢记“三严三实”要求 不断提升纪律意识

摘要:2016年1月27日,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月27日,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部党组会议精神,并对抓好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集中学习传达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央如此高规格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对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不能做马列主义手电筒”、“中央政治局将作风建设从自身抓起”等内容,使大家深有感触。反腐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但从中央政治局自身对反腐的要求中,大家感受到了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关键在于把握自己要做什么、要怎么做,即如何以更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实现在日常工作岗位上的“有所作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向中央看齐、向先进看齐的意识和能力,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找差距,补不足,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守党的纪律和工作纪律,争创一流业绩。

倪洪兴在总结中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三严三实”精神进行了全面诠释,为全体党员树立了规范,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自觉树立“看齐”意识。要从自身职责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牢记“严”“实”要求,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纪律意识。他强调,处级干部是中心整体工作的枢纽和关节点,肩负着做好工作、带好队伍的重要责任,要把纪律挺在前头,不仅自己严格守纪,也要管好家人和下属。处长要把好第一道关,通过一级带一级,将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贯彻到底,带头营造简单、干净的氛围,不断提升团队作风和业绩,以优良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为“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