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数万人登城墙赏花灯

【陕西】数万人登城墙赏花灯

摘要:2016年的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春节里自然少不了看灯会。千余盏彩灯把古城墙装扮得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本届灯会分为6大展区,分别为:中韩文化贺岁展示区、流灯溢彩展示区、幸福祈愿长廊、丝路之光展示区、梦幻王国展示区和韩乐坊艺术展示区。数万名市民游客纷纷携家带口移步城墙赏灯观景,欢度传统佳节。

2016年的元宵节马上就要到了,春节里自然少不了看灯会。千余盏彩灯把古城墙装扮得灯火辉煌,流光溢彩。本届灯会分为6大展区,分别为:中韩文化贺岁展示区、流灯溢彩展示区、幸福祈愿长廊、丝路之光展示区、梦幻王国展示区和韩乐坊艺术展示区。数万名市民游客纷纷携家带口移步城墙赏灯观景,欢度传统佳节。记者 袁景智摄

2016大唐芙蓉园第四届新春灯会亮灯仪式在御苑门举行。让游客和市民在朴素热烈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辉煌。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