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流光溢彩庆元宵

【重庆江北】流光溢彩庆元宵

摘要:江北区市政部门组织实施的主干道迎春灯饰全部亮灯。此次灯饰以北滨路、渝澳大桥新街桥头、红旗河沟等主干道和重要路段为主要灯饰布置点,灯饰以红灯笼为主体,伴以各种色彩的满天星树挂,将节日的街头“打扮”得五彩缤纷、流光溢彩,为猴年元宵增添了热闹喜庆氛围。

2月14日,由江北区市政部门组织实施的主干道迎春灯饰全部亮灯。此次灯饰以北滨路、渝澳大桥新街桥头、红旗河沟等主干道和重要路段为主要灯饰布置点,灯饰以红灯笼为主体,伴以各种色彩的满天星树挂,将节日的街头“打扮”得五彩缤纷、流光溢彩,为猴年元宵增添了热闹喜庆氛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灯饰将传统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引入国内先进工艺,大面积采用声、光、电等高科技表现手法,以红、黄、紫、白为四大主色调,围绕圆形广场、嘉陵公园、步行街等核心区域,重点打造八大特色景观,营造了璀璨靓丽的迎春胜景。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