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法律顾问制度自评报告

建立法律顾问制度自评报告

核心提示:参与了重大行政工作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和法律风险评估;起草、协助起草合同、协议以及其他法律事务文书。参与重大疑难信访问题的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开展法律知识教育培训和法治宣传。成立了法治供销建设领导小组,为法律顾问提供了办公场所,落实了法律顾问经费。以上自评如有不妥,请改正。

县法治**建设领导小组: 

我供销社根据东法建办【2016】1号关于做好全县2015年度普通建立法律顾问制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一年来工作实际,我们组织了自评工作,通过自评认为我们供销社对建立法律顾问制度工作比较重视。在工作中发挥了法律顾问的作用,对加强法法供销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评情况如下:

一、出台了普通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文件,有文件即:成立经济供销有自评报告和工作总结。

二、聘请田立元律师为法律顾问,同时内聘本单位危高信同志为法律顾问。

三、法律顾问在工作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1)参与了重大行政工作决策的合法性审查和法律风险评估;

(2)起草、协助起草合同、协议以及其他法律事务文书。

(3)参与重大疑难信访问题的法律咨询服务。

(4)协助开展法律知识教育培训和法治宣传。

(5)成立了法治供销建设领导小组,为法律顾问提供了办公场所,落实了法律顾问经费。

以上自评如有不妥,请改正。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