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参加特邀界委员联组会讨论

俞正声参加特邀界委员联组会讨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6日上午参加了特邀界委员联组会。委员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热烈。

俞正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对特邀界委员多年来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民建、工商联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重点解决好中小企业融资难、市场准入、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问题,按照“亲”、“清”要求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要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功夫,在服务“十三五”时期发展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