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工作方案

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工作方案

核心提示:项目审批信息包括项目建议书批复结果信息、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结果信息、初步设计方案批复结果信息、节能评估审查批复结果信息(含:批复文号、文件名、审批单位、批复时间、结果)。

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扎实有效地推动我委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工作,特制定此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按照通知要求,依托县政府门户网站,集中在“**省**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发布我委主动公开的审批项目信息。

二、项目信息公开的内容

(一)项目信息公开的内容

我委负责项目审批信息、项目核准信息、项目基本信息和重大设计变更信息的发布。

项目审批信息包括项目建议书批复结果信息、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结果信息、初步设计方案批复结果信息、节能评估审查批复结果信息(含:批复文号、文件名、审批单位、批复时间、结果)。

项目核准信息包括项目核准结果等内容(含:批复文号、文件名、核准单位、核准时间、结果)。

项目基本信息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建设时间、投资规模等(@,见附表)。

重大设计变更信息包括设计变更管理依据、项目变更时间、变更原因、资金变更、变更内容等内容。

三、项目信息发布工作流程

项目审批股室将审批完结的项目审批信息按要求格式在**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平台的财经信息栏目下的政府投资项目中发布。

四、信息公开工作要求

各股室要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结合本股室审批和管理权限及时、准确、规范的公开。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