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市统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5日、3月6日,本市统战系统连续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分别出席座谈会。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5日、3月6日,本市统战系统连续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分别出席座谈会。

戴均良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富有远见卓识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创新转型,积极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支持参与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市有关部门要从北京实际出发,将中央和市委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自我”的要求,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家之间联系交往要秉持“亲”、“清”二字,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