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俞正声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3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云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到云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围绕会议议题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俞正声表示,完全赞成张德江同志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强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对人口较少民族、“直过民族”的支持力度,更加重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让民族地区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走出大山、走向现代文明。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