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民政系统认真开展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

河南:全省民政系统认真开展 “践行三严三实 狠抓工作落实 实现晋位争优”活动

摘要:按照省民政厅“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晋位争优”活动统一部署,全省民政系统高度重视、快速动员、扎实认真开展“晋位争优”活动。

按照省民政厅“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晋位争优”活动统一部署,全省民政系统高度重视、快速动员、扎实认真开展“晋位争优”活动。

省荣军医院以推动医院创新发展、实现晋位争优为目标,制定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医院发展定位推进、“服务提升年”活动开展、医疗资源整合、优势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引进、新业务新技术开展、养老托老项目推进、后勤基建、透析病房、荣军管理等重点工作落实。紧紧围绕病人,以病人为中心,以病人需求为目标,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实施整体医疗和整体护理,用科学的服务项目、优质的服务手段、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蔼的服务态度来打造全新的服务品牌。

省救助安置管理局以晋位争优活动为契机,以建设国家一级救助管理目标为抓手,加快救助设施项目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高标准完成2016年工作目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干事创业谋发展、坚定信心比实干、顽强拼搏争先进的激情和活力,形成“马上办”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救助服务水平,奋勇争先,争创国家一级救助管理机构。

郑州市迅速部署启动晋位争优活动,印发活动实施方案。3月2日,召开各县(市、区)民政局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3月11日,又召开了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并提出要明确目标,强化意识。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全市民政系统要牢牢树立“全面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观念,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建立完善“马上办”的落实机制,使各项工作都有明显提升。

安阳市印发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要重点抓好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楼、精神病人福利院、赈灾仓库等项目建设。加快殡仪服务站改扩建、烈士陵园改建、军供综合保障基地选址和军供站过往部队住宿休整中心建设等工作进度。加快社会救助信息核对机制建设。开展好“互联网+”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认真组织开展“晒家风”、“晒学风”、“晒作风”、“晒善心”、“晒孝心”、“晒亮点”等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许昌市3月10日召开“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晋位争优”活动动员会,要求明确任务强落实,突出抓好补短板,出亮点、解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查摆出且尚未整改到位的各类问题,实现全市民政工作者特别是基层民政工作人员政策明、业务熟、程序清、责任强,加快新政策、制度、标准的制定出台,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等9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同时严格责任落实,务必确保民生政策落地生根。

南阳市制定活动实施意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晋位争优”活动推进表,明确10项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狠抓落实。

长垣县3月8日召开全体职工“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工作落实实现晋位争优”动员大会,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深化践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为抓手,以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创新发展、实现晋位争优为目标。

鹿邑县印发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县政府开展的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纪问责,严格督促检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