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整风肃纪 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坚持整风肃纪 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摘要:开封市纪委常委薛梅代表市纪委肯定了市国资委2015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就国资委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3月4日,开封国资委召开了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整风肃纪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开封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国资委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开封市纪委常委薛梅同志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开封市纪委常委薛梅代表市纪委肯定了市国资委2015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就国资委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两个责任”;二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三要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国资监管队伍。开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晓燕肯定了2015年度国资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跟上步伐,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念定力;二是找准问题,正视差距,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三是落实责任,抓住重点,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