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北京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吉林主持

摘要:日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通报了2016年重要会议、活动安排,以及2015年委员履职情况。

日前,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重要会议、活动安排,以及2015年委员履职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区县政协工作联络组成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聘任专门委员会特邀委员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增补市政协城市管理民主监督组副组长的决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聘任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的决定》。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发挥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重要作用的意见(草案)》,研究了召开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