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人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温暖衣冬”活动

12万人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温暖衣冬”活动

摘要:日前,由北京团市委主办的“温暖衣冬”2016年温暖分享会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参与本项活动的首都37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公益心得。

日前,由北京团市委主办的“温暖衣冬”2016年温暖分享会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参与本项活动的首都37所高校的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公益心得。

2013年起,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启动“温暖衣冬”活动,动员北京市民捐赠闲置御寒外套,由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转赠给最需要帮助的人们。“温暖衣冬”活动开展四期以来,共有80余所北京的大中专院校参与活动,累计向需要帮助的人赠送御寒外套近23万件,进行爱心传递的大学生志愿者累计达近12万人次,将衣物送到了祖国的31个省份。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