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英国怡和集团主席

郭金龙会见英国怡和集团主席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主席亨利·凯瑟克爵士一行。

郭金龙说,怡和集团与北京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贵集团投资建设的王府井品牌中心项目将于今年年底落成,开业后将更加丰富首都市场。北京已成为中国大陆首个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一万亿元的城市,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我们积极利用外资,并持续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和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怡和集团有着丰富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经验,希望双方在新兴服务业态、连锁服务业等领域深化合作,也希望怡和集团利用自身优势,帮助更多北京企业“走出去”,到海外发展。

凯瑟克爵士介绍了怡和集团在京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与北京在服务业发展中进一步加强互利合作。

市领导张工、程红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